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脫歐談判代表:英國必須能夠制定自己的法律

2020-02-18 13:26:1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在英國脫歐後的貿易談判開始之前,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弗羅斯特在布魯塞爾的一次講話中確定了英國的立場,稱英國“必須有能力制定適合英國的法律”。

  報道稱,談判將於下月開始。弗羅斯特駁斥了歐盟法院將在未來的貿易談判中發揮作用的想法,他説,“我們只希望擁有如其他獨立國家所擁有的東西。”

  弗羅斯特在布魯塞爾自由大學對學生和學者發表講話時説,“我們的願景是,我們必須有能力制定適合我們的法律,以捍衛世界上所有其他非歐盟國家享有的權利,這是我們願景的核心。

  “因此,認為我們可能接受歐盟在所謂的公平競爭環境問題上的監督,其實無視了我們所做事情的目的”,他説。

  他還表示,這不是一個“可能在壓力下變動的簡單談判立場,而是整個談判的重點”。

  弗羅斯特説,英國希望與歐盟達成加拿大式的自由貿易協定。如果不能達成協定,那麼英國將按照目前與澳大利亞的基本國際條款進行貿易。

  他説,英國將在下周就其與歐盟未來關係的遠景提出更多細節。弗羅斯特還重申,政府堅持不會將過渡期延長至今年年底之後。

  英國脫歐後過渡期持續到2020年12月31日,在此期間,英國將繼續遵守歐盟的規定。

  (原標題:英脫歐談判代表:英國必須能夠制定自己的法律)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