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布隆伯格總統競選廣告費達4億美元 超桑德斯等人總和

2020-02-23 11:00:47|來源:中新網|編輯:梁靖雪

  中新網2月23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22日報道,曾任美國紐約市長的億萬富豪布隆伯格投入民主黨總統提名選戰以來,自掏腰包至少砸下4億美元打廣告。但由於他的企業多年來被指控對女性不友善,也傷及他的選情。

  對此,布隆伯格近日稱,願意取消保密協議,允許三名女子公開談論過去30年來針對他提出的性騷擾與歧視訴訟。他説,彭博有限合夥企業(Bloomberg LP)將不再利用這種協議“來處理日後面臨的性騷擾或不當行為的指控”。

  據信該企業在1996到2016年之間,面臨多達65名原告的近40起訴訟,但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涉及性騷擾或歧視。

  布隆伯格面對麻州聯邦參議員沃倫施壓,要求他讓這些女子公開説法;不過,布隆伯格並非自動廢除保密協議,而是告訴她們:“若想公開,請與公司聯絡”。

  19日的民主黨參選人辯論中,布隆伯格説,這種保密協議是“經過各方同意的”,還説這些申訴的女子“可能不喜歡我講的笑話”。

  據報道,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辯論中,布隆伯格的表現乏善可陳;辯論結束幾天后,廣告效果追蹤公司廣告分析(Advertising Analytics)指出,2019年11月到現在,布隆伯格陣營的廣告開銷已經高達4億多美元。

  該公司也説,布隆伯格陣營截至目前為止光是在電視與廣播廣告上,就花費逾4億美元,超越前總統奧巴馬2012年選到最後的電視與廣播廣告總支出3億多美元。

  布隆伯格沒有在最早初選的四個州競爭,而是在接下來的多個州猛打廣告,包括在3月3日“超級星期二”做出決定的14個州。

  而許多競爭對手在辯論中不僅充滿活力,還獲得新一波競選資金;沃倫陣營在19日當天就募得280萬美元,創下她參選募款一天之內進帳最多的紀錄;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也説募得270萬美元。

  聯邦選舉委員會最新數據顯示,布隆伯格陣營目前花掉的金額,已經超越桑德斯、沃倫、前副總統拜登、印第安納州南灣市前市長布塔朱吉、明尼蘇達州聯邦參議員科羅布查等陣營加起來的總額。

  (原標題:布隆伯格總統競選廣告費達4億美元 超桑德斯等人總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