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新冠肺炎累計433例確診 韓媒:呈全面擴散之勢

2020-02-23 09:33:30|來源:中新網|編輯:梁靖雪

  中新網2月23日電 綜合報道,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介紹,截至當地時間22日下午6時,韓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增至433例,其中治愈18例。

  【累計433例確診,韓媒:疫情全面擴散】

  報道稱,當天,江原道新增5例病例,世宗市和蔚山市各首次出現1例病例。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稱,至此,韓國17個廣域市道均出現病例,疫情呈全面擴散之勢。

  據調查,世宗、蔚山確診患者和江原道2名確診患者均參加過大邱的教會禮拜,江原道其餘3名患者也曾訪問過大邱市。報道稱,截至目前,與該教會有關的確診病例共231例,佔確診病例總數的一半。

  另據慶尚北道地方警察廳表示,在針對慶州市一名40多歲男性死因進行調查的過程中發現,該男性患有新冠肺炎,若將該男性包含在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韓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增至3人。

  【韓國總理:希望民眾配合防疫工作】

  當天,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在首爾政府大樓發表對國民講話。他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進入嚴重局面,政府將為防止疫情擴散盡一切努力。

  丁世均表示,希望全體國民暫停宗教活動等聚集在室內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戶外舉行的活動,政府將根據法律和原則,嚴厲應對阻礙政府防疫工作、囤積居奇、聚眾集會等行為。

  (原標題:韓國新冠肺炎累計433例確診 韓媒:呈全面擴散之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