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為會面遲到抱歉,稱經常在克宮"加班"到很晚

2020-03-06 15:25:33|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3月6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5日深夜召集國家杜馬各黨團領導人開會。不料由於日程安排緊湊,在辦公室加班到很晚,普京在這次會議上遲到了一會兒,並表示自己很抱歉。

  綜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俄PEH電視臺6日消息,當地時間5日,普京深夜會見國家杜馬各黨派領導人。“尊敬的各位同事,我很抱歉會面推遲了。”普京入座後這樣説道。俄羅斯共産黨主席久加諾夫開玩笑稱:“這挺好的,我們5日開始,6日結束。”

  普京表示,自己經常因為各種事情耽擱,但正式會談不常發生這種事情。他還表示,會經常在克裡姆林宮工作到很晚。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向俄媒透露,普京日程安排緊湊,且與土耳其總統的敘利亞議題會談耗時很長,因此原定於3月5日晚間與杜馬各黨團領導人的會見於6日淩晨舉行。普京按照計劃首先分別單獨會見了各黨團領導人,隨後舉行聯合會議。

  (原標題:普京為會面遲到抱歉,稱經常在克宮"加班"到很晚)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