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加拉國專家對“一帶一路”項目充滿信心

2020-03-13 19:01: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加力布博士和武漢理工大學的學生們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楊偉明):孟加拉國訪華學者莫斯塔克·阿赫邁德·加力布博士近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一帶一路”倡議實施的影響有限,他對“一帶一路”項目按計劃推進充滿信心。 

  作為武漢理工大學跨文化與“一帶一路”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加力布博士一直致力於“一帶一路”研究。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境外個別媒體借機唱衰“一帶一路”項目建設。加力布博士對此指出,“一帶一路”項目是多方合作的項目,疫情可能在短期內對其産生有限的影響,但是長期來看相關項目還是會按計劃推進。近期,相關中資企業可以借助原材料採購本地化和遠程辦公等方法,保證項目的正常運轉和推進。

  加力布博士還建議,通過“一帶一路”項目“走出去”的中國公司特別是私營企業,應該與項目所在國的相關專家合作,深入了解當地市場進入規則,培養開發新市場、發現新機會的能力,提升團隊的國際化運作能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