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何時接受病毒檢測?菅義偉:醫生認為有必要時

2020-03-16 13:50:5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6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當地時間16日上午,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就日本內閣成員是否會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表示,將在醫生認為有必要時進行檢測。

  據報道,就多國政要出現感染新冠肺炎的情況,菅義偉表示,“目前,(日本)內閣成員均在按照政府對國民的要求,採取適當的(防疫)舉措”。

  關於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首的內閣成員是否會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菅義偉稱,“如果出現症狀,並在醫生認為有必要時,將實施(核酸檢測)”。

  此外,就媒體在首相官邸進行採訪時的防疫措施,菅義偉指出,“將持續就這一問題進行討論,以求能找到一個行之有效的方法,防止傳染擴大”。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截至當地時間16日上午10時30分,日本共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18例,死亡病例24例。

  (原標題:安倍何時接受病毒檢測?菅義偉:醫生認為有必要時)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