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措並舉 加速推動復工復産

2020-03-24 23:56: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各地多措並舉,出臺政策組合拳,加速推動企業復工復産。

  這兩天,總投資203億元的30個項目在安徽合肥集中簽約、開工,涵蓋大數據、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物聯網技術等多個領域。上海國家級特種機器人科創中心等一批項目這兩天也集中簽約,總金額超300億元。

  為支持復工,福建福清梳理産業鏈相關企業名單,優先安排産業鏈企業復工復産,鼓勵産業鏈龍頭企業發揮帶動作用,和上下游企業共同應對困難。

  廣東東莞積極推動應用工業互聯網平臺助力企業復産提效,鼓勵和支持企業運用雲計算、大數據等新一代信息技術開展工作。

  山東濟南行政審批部門在“容缺受理”的基礎上對企業進行信用審核,符合條件的可以一邊補齊資料一邊“容缺辦理”,大大縮短了辦事時間,讓企業辦事效率更高。

  各地的餐飲業也持續回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河北、山西、海南等地有序推動餐飲企業恢復營業並開放堂食。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