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湖北:穩步推進復工復産

2020-03-24 23:54: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湖北統籌疫情防控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穩步推進復工復産。湖北省經信廳發佈,截至3月23日,湖北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率達85%。

  今天(3月24日)上午,武漢市第七座跨漢江通道——武漢江漢七橋建設項目正式復工,武漢地鐵8號線二期工程等一批重點項目也於今天上午順利復工。

  在恩施州的同廣和新材料有限公司裏,企業一復工就加足馬力趕制年前剩餘訂單,截至目前,恩施州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率達96.7%。

  黃石則採用網絡“雲招商”的方式,一個月內簽下來自江蘇、廣東等地的25個投資項目,總投資117億元,併為近百個項目在土地、規劃、環評等方面主動提供線上服務。

  今天,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佈通告稱,從3月25日零時起,武漢市以外地區解除離鄂通道管控,4月8日零時起,武漢市解除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復對外交通,離鄂離漢人員憑湖北健康碼“綠碼”安全有序流動。

  目前,湖北省除武漢外,其餘市州城區基本恢復公交車和計程車運營,11個市州還恢復了縣級客運班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