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宣佈已批准7個州“重大災害”申請

2020-03-26 13:16:3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報道,當地時間25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疫情簡報會上宣佈,已批准了7個州的“重大災害”申請,分別為紐約州、加州、華盛頓州、艾奧瓦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薩斯州和佛羅裏達州。

  據報道,特朗普在會上表示,美國的檢測能力正在“呈指數級”增長。他稱,需要檢測的人數與能提供檢測的數量之間的差距在繼續縮小。

  目前,紐約州為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州。據最新消息顯示,《紐約時報》報道稱,截至當地時間25日晚,美國紐約市累計報告2001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80人死亡。

  美國國家過敏症與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25日表示,新冠病毒在美國的傳播正在加速。目前全美60%的感染者、56%的新增病例都來自紐約都會區。

  (原標題:特朗普宣佈已批准7個州“重大災害”申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