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美國將分區域"解封":人們希望重返工作

2020-03-27 16:36:09|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3月27日|戰疫全時區】當地時間2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先重新開放美國的部分區域,直到整個國家都開放。

  綜合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等美媒報道,特朗普説,他會讓那些受疫情影響較輕的州先開放。“中西部一些沒有受到嚴重影響的州,或者只受到一點影響,但他們已經控制住了。我認為我們可以先從開放地區開始,直到整個國家都開放為止。但我們必須開放。人們想重返工作,他們想要回來。”

  特朗普本週早些時候表示,希望美國在復活節(4月12日)完全復工,這一表態遭到了一些公共衛生專家的反對,隨後特朗普表示,他可以調整日期。

  此外,特朗普還在當天的採訪中表示,他不會取消原計劃于8月份舉辦的共和黨大會。“我們確實在計劃,大會將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舉行。有人今天問我,‘你們會取消會議嗎’?我説,不可能取消。”據悉,共和黨大會定於8月24日至27日舉行,距離11月的大選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3月27日上午7時左右,全美共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2404例,確診數居全球首位,死亡1201例。

  (原標題:特朗普稱美國將分區域"解封":人們希望重返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