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大選兩黨持續角逐 民調:拜登支持率領先特朗普9%

2020-03-30 09:54:43|來源:中新網|編輯:吳雪晴

  中新網3月3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日,美國福克斯新聞發佈最新民意調查顯示,2020年大選民主黨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以9%的優勢,領先共和黨籍的現任總統特朗普

  根據民調數字,特朗普有40%的支持率,而拜登則有49%的支持率。另有11%的人表示,他們尚未決定或將投票給其他參選人。在2月的民調中,拜登領先特朗普8%,雙方的支持度為49%比41%。

  與此同時,在那些“對選舉極為感興趣”的選民中,拜登也以52%比43%領先特朗普。此外,拜登在搖擺州也擁有8%的優勢,他與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別為48%和40%。

  此外,在前國務卿希拉裏和特朗普在2016年大選時,票數相差在10%以內的地方中,拜登擁有25%的優勢,他與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別為57%和32%。

  據悉,福克斯新聞在3月21日至24日之間,對1011位隨機選擇的註冊選民進行了民意調查,其誤差幅度為3個百分點。

  【編輯:何路曼】

  (原標題:美大選兩黨持續角逐 民調:拜登支持率領先特朗普9%)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