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專家向在巴基斯坦華僑華人教授如何防疫

2020-03-30 11:04:38|來源:新華網|編輯:吳雪晴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29日電(記者劉天 蔣超)中國政府赴巴基斯坦抗疫醫療專家組29日在中國駐巴大使館通過視頻連線向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留學生代表教授防疫知識。

  專家組領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馬明輝介紹説,目前巴基斯坦確診病例為1500多例,還有超過1萬疑似病例,在巴中國人應掌握防疫知識,做好必要防護。

  他説,個人防護最重要的三點是學會科學和正確地戴口罩、保持手部衛生、保持住地和辦公地點通風。他同時強調,疫情期間還要避免聚餐和聚集,如果出現幹咳、發熱和乏力等症狀,一定要找有資質的醫生檢查,切忌自己服用感冒藥貽誤病情。

  在視頻會現場,專家組成員還詳細解答了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留學生代表就如何進行隔離、治療新冠肺炎有無有效藥物以及如何區分感冒和新冠肺炎提出的問題,並演示了正確的洗手方法。

  中國政府赴巴基斯坦抗疫醫療專家組28日抵達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主要任務是為巴疫情防控、患者治療和實驗室工作提供諮詢,併為巴醫務人員和社區防控人員提供培訓和指導。

  (原標題:中國專家向在巴基斯坦華僑華人教授如何防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