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克羅地亞從中國採購的首批醫療物資運抵當地

2020-03-30 11:16:13|來源:新華網|編輯:吳雪晴

  新華社薩格勒布3月29日電 一架來自中國、滿載醫療物資的包機29日降落在克羅地亞薩格勒布國際機場,這是克羅地亞從中國採購的首批抗疫醫療物資,中國無償援助的醫療物資也將於近期抵達。

  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許爾文和克羅地亞總理辦公廳主任佩特希奇專程到機場迎接。許爾文説,中國願積極與克羅地亞分享防控和治療經驗,在醫療物資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並在歐盟層面加強防疫合作。

  佩特希奇表示,首批物資抵達將對克羅地亞防疫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克方對此深表感謝。克中友誼源遠流長,相信我們定能團結一致戰勝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中國江蘇、上海和海南等地以及一些企業以各種方式援助克羅地亞。

  (原標題:克羅地亞從中國採購的首批醫療物資運抵當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