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沒有人比我更懂韓國 結果下一秒就翻車了

2020-03-31 09:51:48|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特朗普

  【海外網3月31日|戰疫全時區】據韓國SBS新聞報道,當地時間3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疫情發佈會上出現口誤,他非常自信地稱“比誰都了解韓國”,卻説出首爾有3800萬人口,而這一數值是實際情況(973萬)的4倍。

  相關消息迅速引發韓媒報道,韓國《每日經濟》直接在標題裏感慨:“自稱熟悉韓國的特朗普,卻説首爾有3800萬人口,我的天。”韓國topstarnews則表示,有分析稱,特朗普可能把首爾緯度38度誤以為是3800萬人口。

  韓國《每日經濟》忍不住吐槽

  當天發佈會上,一位美媒記者提問,“美國的檢測數量在增長,但人均檢測數不如韓國等國家。您認為什麼時候才能與它們同步?”

  特朗普當場反駁,“我們已經很接近了。美國幅員遼闊。沒有人比我更懂韓國。韓國人口密集。”

  韓國首爾(naver博客)

  特朗普還反問道,“你知道首爾有多少人嗎?你知道首爾多大嗎?首爾有3800萬人口,比美國任何一個城市人口都多。3800萬人,密集生活在一起。”

  他接著説:“我們做了更多的測試,我沒有提到人均水準。到目前為止,我們做的測試比世界上任何國家都多。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測試也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好。”

  不過,韓媒SBS新聞指出,根據韓國政府統計,截至2月底,首爾人口為973萬,是特朗普所謂“3800萬人口”的四分之一。

  (原標題:特朗普稱沒有人比我更懂韓國 結果下一秒就翻車了)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