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對違反隔離規定者堅決採取法律措施

2020-03-31 14:19:3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31日表示,對於日益增多的境外輸入病例,需要更加強力的措施和徹底的管制。對於違反隔離措施的情況,應當堅決採取強硬的法律措施。

  文在寅強調,從4月1日起開始實施對所有入境韓國的人員進行為期2周義務隔離的措施,遵守這一措施十分重要。

  他表示,一個小小的窟窿可以讓堤壩崩潰。全體韓國國民正為了共同體的安全而努力的此時,不能因個人而使所有人的努力化為泡影的事情發生。

  文在寅指出,與其他國家相比,韓國的應對措施在國際上得到了好評。他説,全球新冠疫情日趨嚴峻,雖然韓國國內疫情逐漸趨於穩定,但完全控制疫情任重道遠,並囑咐防疫部門集中力量嚴防公眾聚集設施出現集體感染。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1日通報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12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9786例。

  (原標題:文在寅:對違反隔離規定者堅決採取法律措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