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愛爾蘭政府宣佈租用所有私立醫院應對疫情

2020-03-31 10:39:46|來源:新華網|編輯:吳雪晴

  新華社都柏林3月30日電(記者張琪)愛爾蘭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0日逼近3000例,政府當天宣佈與愛爾蘭私立醫院協會達成一項合作抗疫協議,政府將租用全國所有私立醫院,用於治療新冠肺炎患者和其他患者,租期3個月,到期後經雙方同意可續租。

  愛爾蘭政府在當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説,愛爾蘭共有19傢俬立醫院,可提供約1900張住院床位。總理瓦拉德卡在聲明中表示,租用私立醫院有助於緩解新冠肺炎疫情給公立醫院帶來的壓力。愛爾蘭衛生部數據顯示,截至28日,全國只有26%的新冠肺炎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愛爾蘭衛生部30日晚發表聲明説,該國當日新增29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病例增至2910例,新增死亡病例8例,累計死亡病例增至54例。

  (原標題:愛爾蘭政府宣佈租用所有私立醫院應對疫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