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杠上美國女記者:你不該問這麼刻薄的問題

2020-04-01 10:17:43|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3月31日|戰疫全時區】綜合美國商業內幕網站、英國《衛報》報道,當地時間週一(3月3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簡報會上,再次怒懟美國記者,還説錯了首爾的人口。

  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的記者亞米切·阿爾辛多(Yamiche Alcindor)向特朗普提問,“為何美國的人均檢測比例仍然不如韓國,美國的檢測力度什麼時候可以與其他國家持平?”

  特朗普回應稱,“我比任何人都了解韓國。他們的人口密度非常高。你知道首爾有多少人嗎?你知道首爾有多大嗎?有3800萬人,比我們任何一個城市的人口都要多。3800萬人密集生活在一起。我們有廣闊的農田。我們地域廣闊,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沒有任何問題。”美媒糾正指出,首爾的人口數量並不是特朗普所説的3800萬,而是1000萬。

  特朗普接著説,“我沒有説人均”,他還聲稱,“美國做的檢測比世界上任何國家都多。”最後他話鋒一轉,開始譴責阿爾辛多,“你不該問這麼刻薄的問題,你應該祝賀那些做過檢測的人。”

  此前一天(3月29日),阿爾辛多向特朗普提問物資短缺問題時,就被特朗普打斷並拒絕回答她提出的第二個問題,隨後阿爾辛多的話筒也被相關人員拿走。

  阿爾辛多並不是唯一一個遭特朗普怒懟的美國記者。當地時間30日,CNN記者列舉了一連串特朗普自疫情發生以來説過的“大話”,並質問他什麼時候才能和民眾説明真實情況。特朗普當場回懟:“你剛才問的問題真的很噁心”。

  (原標題:特朗普杠上美國女記者:你不該問這麼刻薄的問題)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