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將出臺有關戴口罩的規定 強調自願原則

2020-04-03 09:47:2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3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日晚,在白宮的疫情簡報會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政府將“出臺有關戴口罩的規定”,但強調這些規定完全是自願的,他説“如果人們想戴它們,就可以戴”。

  據一名聯邦官員稱,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一直準備建議所有人在藥店和雜貨店等公共場所戴口罩,以避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傳播病毒。然而,公共衛生官員繼續強調,N95口罩和外科口罩應該為急需防護裝備的一線醫生和護士保留。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4月3日6時21分,美國確診病例達242182例,死亡5850例。紐約州疫情持續惡化,確診病例達92506例,紐約市累計51809例。

  當地時間2日下午,紐約州州長科莫宣佈,特朗普同意將原定接收非新冠患者的賈維茨中心臨時醫院改為接收新冠患者。賈維茨中心臨時醫院可容納2500名患者同時入住。

  此外,美聯社報道稱,白宮考慮直接向醫院付款,為沒有保險的美國人支付新冠肺炎治療費用。

  (原標題:特朗普稱將出臺有關戴口罩的規定 強調自願原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