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有信心2020美國大選會如期舉行

2020-04-04 08:58:3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當地時間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發佈會上表示,他相信2020美國總統大選會如期舉行。

  按計劃,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國多州已推遲大選初選。

  據報道,美國民主黨人已經爭取到額外的資金來支持郵寄和缺席投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等人認為,如果新冠病毒仍在蔓延,導致投票站工作人員和選民無法在11月投票,那麼通過郵件投票可能是必要的。

  對此,特朗普在白宮每日新聞發佈會上明確表示,他相信11月3日的大選不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遲。他同時強調,他反對選民通過郵件的方式投票,他認為這種方式可能引發選舉造假。

  特朗普説:“我認為人們應該用身份證投票……他們不想要選民身份證的原因是他們想作弊。”

  報道稱,特朗普和其他共和黨人不支持通過郵件進行投票的想法,他們認為這會損害共和黨候選人的選舉前景。

  (原標題:特朗普:有信心2020美國大選會如期舉行)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