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2019年俄軍售總額超過150億美元

2020-04-10 09:13:47|來源:新華網|編輯:吳雪晴

  新華社莫斯科4月9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説,2019年俄軍售總額超過150億美元。

  普京當天在主持召開俄羅斯與外國軍事技術合作委員會會議時説,儘管2019年國際行情不是很好,市場競爭也很激烈,但俄羅斯與外國軍事技術合作依然相當成功。2019年俄軍售總額超過150億美元,訂單總額超過550億美元,與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開展了軍事技術合作。

  他説,俄制武器具有成功的戰場使用經驗,具有較好的精準性和可靠性,這都決定了俄制武器在國際市場上擁有穩定的需求。

  普京説,新冠疫情對全球經濟産生了負面影響,也影響了俄制武器的出口。俄軍工企業應考慮這一因素,採用靈活的工作方式,保證生産有效運轉,保持俄制武器在國際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此次會議上,俄軍工企業總結了2019年與外國軍事技術合作成果,並對2020年軍售工作做出了相關部署。

  (原標題:普京:2019年俄軍售總額超過150億美元)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