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歐班列(武漢)恢復常態化運營

2020-04-15 13:38: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黎萌

  央視網消息:14日,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杜伊斯堡港貨運場站迎來10多天前從武漢始發的中歐班列。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來,從武漢開出的首趟中歐班列,標誌著中歐班列(武漢)恢復常態化運營。

  

  此次中歐班列裝載的貨物包括歐洲急需的醫用無紡布、醫用桌布等防疫物資,以及汽車配件、電子産品和通信光纖等復工所需物資。班列抵達杜伊斯堡後,隨車貨物將分撥至德國、法國、匈牙利、捷克、波蘭等國。  中國駐杜塞爾多夫總領事馮海陽、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交通部長于斯特等共同為這趟具有特殊意義的中歐班列舉行了接車儀式。

  

  馮海陽表示,中歐班列(武漢)恢復常態化運營,是中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勝利的真實寫照,彰顯了中國有序推動企業復工復産、穩定和暢通全球供應鏈産業鏈的堅實步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