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大選:希拉裏表態支持拜登競選總統

2020-04-29 09:31:25|來源:中新網|編輯:梁靖雪

  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正式錶態宣佈,她支持前總統拜登競逐2020年底舉行的總統大選。

  希拉裏在與拜登的直播會議上表示:“很多人擁護你參選成為我們的總統,我想加入這股擁護聲浪。我希望你現在就是總統。”

  另外,希拉裏也指出:“拜登終生為此刻做好準備……此刻我們需要一名領袖,一名總統,像是拜登這樣的人物。”

  在希拉裏對拜登表示支持之前,美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已發表聲明,表示支持拜登競選美國總統。

  此外,拜登還已獲得包括桑德斯在內的幾乎所有以前民主黨內競爭對手的背書,包括前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桑德斯與沃倫。4月14日,拜登還得到了他的“老搭檔”、前總統奧巴馬的公開支持。

  據悉,美國總統選舉定於11月舉行。不過,拜登曾于4月23日表示,他推測共和黨籍總統特朗普可能試圖推遲選舉,以確保勝出。

標簽:希拉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