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首相兒子名字中的“尼古拉斯” 是為了致敬這兩位醫生

2020-05-03 09:40:36|來源:中新網|編輯:任麗君

  中新網5月2日電 據路透社2日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和他的未婚妻西蒙茲為他們剛出生的兒子取名為威爾弗雷德·勞裏·尼古拉斯,這個名字中“尼古拉斯”是為了致敬兩位幫助約翰遜抗爭新冠病情的醫生。

  2日,西蒙茲在社交網站上傳了她和嬰兒的照片,並宣佈了他的名字。32歲的西蒙茲説,威爾弗雷德是以約翰遜祖父的名字命名的,而勞裏則是她祖父的名字。

  西蒙茲説,尼古拉斯是在向尼克·普萊斯和尼克·哈特致敬,這兩位醫生3月在聖托馬斯醫院救治約翰遜,受到約翰遜和西蒙茲的讚揚。

  約翰遜因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于4月5日入院,6日因病情惡化轉入重症監護室治療,12日出院。他向聖托馬斯醫院的醫生表示感謝,説“毫無疑問,是他們救了我的命”。

  西蒙茲也曾出現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狀,但她很快康復。

  約翰遜病癒後於4月27日重返工作崗位。據報道,約翰遜在孩子出生時在場,今年晚些時候他將休一段短時間的陪産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