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緬甸宣佈將防疫禁令延遲到5月31日結束
2020-05-14 19:23: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緬甸防控新冠病毒中央委員會5月13日發佈通知,將政府各部門及各省邦發佈的原本于5月15日結束的防控新冠病毒相關禁令,推遲到5月31日結束。

緬甸宣佈將防疫禁令延遲到5月31日結束

  緬甸于3月15日開始要求入境旅客採取隔離措施,于3月21日停辦全部落地簽和電子簽業務,之後緬甸又于3月30日開始停止所有商業客運航班載客入境,各政府部門和各省邦也都為防止疫情擴散出臺了限制出行和保持社交距離的禁令,此前多項禁令的截止時間為5月15日。

緬甸宣佈將防疫禁令延遲到5月31日結束

  緬甸于3月23日首次發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目前,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181例,其中6例死亡,治愈79例,超過全部確診病例四成,目前已允許其中66例出院。(總臺記者 王悅舟)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