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復工復市 生産生活穩步恢復
2020-05-14 08:22:37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各地在堅持抓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推進項目復工、企業復産,讓生産生活秩序安全有序逐步恢復。

  復工復市 生産生活穩步恢復

  今天(5月13日),鄭州至卡塔爾多哈的首條貨運航線開通。疫情期間,鄭州機場設立了國際航空貨運“綠色通道”,建立應急保障機制,確保國際貨物運輸暢通。

  在國家重點水利工程之一——綽勒水利樞紐下游內蒙古灌區施工現場,多輛工程機械正在緊張作業。目前,工程已完成3萬多畝。

  復工復市 生産生活穩步恢復

  在湖南,常益長鐵路關鍵控制性工程沅江特大橋首節大直徑雙壁鋼圍堰順利下水。在北京,首批十余家金融機構進駐大興國際機場自貿片區,開始為區內企業提供金融服務。在國家級新區南京江北新區,重點建設項目市民中心進入掃尾階段。

  在黑龍江大慶市,當地成立了6個督導組,幫助協調解決商品運輸配送等問題,確保商貿企業有序復商複業。

  復工復市 生産生活穩步恢復

  11日,武漢地鐵因疫情防控臨時關閉的出入口重新開放,228座車站382個安檢點全部投入使用,恢復到疫情之前的正常狀態。本週,陜西西安市小學一到三年級的學生重返校園,至此,西安市中小學全部返校復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