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紐約市長:紐約市已發現100例小兒炎症綜合徵病例 其中55例檢測出新冠病毒
2020-05-14 23:4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紐約市長:紐約市已發現100例小兒炎症綜合徵病例 其中55例檢測出新冠病毒

  當地時間5月14日,紐約市市長德布拉西奧表示,紐約市現在已經有100例檢測出小兒多系統炎症綜合徵(PMIS)的病例,其中55例檢測出新冠病毒或抗體陽性。此前紐約市政府表示,已經有1人死亡。

  德布拉西奧表示他感到“深深的擔憂”,但表示紐約市政府“會全力以赴”。紐約市計劃每週與多達700名兒科醫生進行網絡研討會。

  德布拉西奧説,15日將舉行該研討會,此外紐約市還將對紐約市23家一線兒科重症監護室進行有針對性的日常接觸。德布拉西奧稱,在醫學科學家的眼中,“這個症狀不知道從城裏哪冒出來的”。(央視記者 徐德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