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因新冠疫情拋售股票 參議員遭調查 卸任情報委員會主席
2020-05-15 07:19: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5月14日,由於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其在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初期拋售股票事件,參議員理查德·伯爾(Richard Burr)卸任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一職。

因新冠疫情拋售股票 參議員遭調查 卸任情報委員會主席

△理查德·伯爾

  “參議員伯爾今天早上聯繫我,通知我,他決定在調查期間辭去情報委員會主席的職務”,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14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一致認為,這一決定符合委員會的最大利益,並將於明天(15日)下班時生效。”

  FBI在13日就伯爾的手機內容下達了搜查令,伯爾和司法部的發言人目前拒絕對此進行置評。《洛杉磯時報》首次報道了其手機被扣的消息。

  2月13日,伯爾在當天的交易中賣出了價值63萬美元至170萬美元的股票,涉及33筆個人交易。一週後,市場因為投資者對新冠病毒可能造成的經濟損失感到恐慌,開始急速下滑。(央視記者 徐德智 劉旭)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