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以色列猶太會堂將重新開放 敬拜者必須全程戴口罩
2020-05-18 07:0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17日晚間,以色列衛生部公佈的最新疫情通報顯示,在過去的24個小時(16日22時至17日22時)以色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加了9例,累計16617例;新增4例死亡病例,累計死亡272人;截止目前,50人病情危重,其中44人使用呼吸機;已有12942人康復。

以色列猶太會堂將重新開放 敬拜者必須全程戴口罩

  為了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傳播,以色列全國所有的猶太會堂于3月下旬關閉。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減緩,17日下午,以色列政府各部官員舉行會議,討論猶太會堂重新開放問題。內政部長亞裏·德里在會後表示,衛生部、內政部和國家安全委員會共同草擬了一項重新開放猶太會堂的計劃,預計這項計劃將很快獲得內閣批准。這項計劃強調,進入猶太會堂的敬拜者必須全程戴著口罩,並嚴格按照衛生部的指令行事。(總臺記者 唐湘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