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迪拜各學校計劃9月重新開放
2020-05-18 07:1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17日,迪拜教育局稱,各學校計劃在暑假後的9月重新開放。迪拜教育局在官方網站的聲明中補充説,目前還不清楚重新開放的具體方式,或者將來是否還會發生變化。迪拜教育局正與政府官員保持著密切的溝通,以便視具體的情況作出決定。

  阿聯酋政府此前表示,除本學期的教科書外,目前不允許任何早教中心,中小學,大學和培訓機構與學生交換或者分發任何類型的紙質材料。

  為了確保不間斷地落實遠程教學計劃,阿聯酋政府建議所有學校和培訓機構的教師和學生,除了使用電子通訊工具外,還應當嘗試並採用其他在線學習的方法。

迪拜各學校計劃9月重新開放

  此前阿聯酋教育部宣佈,從3月22日開始啟用針對所有中小學校,公立和私立大學學生的遠程教育系統,時間為期兩周。3月30日,又宣佈將遠程教育系統的期限延長至今年6月底。

  阿聯酋教育部表示,使用遠程教育系統是阿聯酋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採取的重要措施,以保證學生能夠在家繼續學習,避免耽誤學業,同時在學校關閉的情況下,確保教學工作能夠正常有序地運行。(總臺記者 周宣)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