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印度18日起將再實施兩週全國封鎖 鐵路民航等仍停運
2020-05-18 02:0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印度18日起將再實施兩週全國封鎖 鐵路民航等仍停運

  印度政府當地時間今天(17日)下午發佈消息説,印度將繼續實施兩周的全國封鎖。封鎖期間,航空、鐵路、公路和地鐵都將關閉。餐廳、酒店仍然不能營業。各邦之間的客運交通是否通行由各邦之間協商決定。中央政府允許各邦根據印度衛生部對紅、橙、綠三色分區的疫情指導意見,自行決定邦內各區的疫情劃分。在這輪全國封鎖中,規定了宵禁時間,晚上七點到早晨七點之間個人活動將受到限制。此輪封鎖中,除了明確禁止的活動,所有其他的活動都將允許。但是各邦或一些城市裏有一些疫情特別嚴重的控制區的個人活動仍將受到限制。有關第四輪全國封鎖的實施細則印度內政部將於18日公佈。(總臺記者 王建兵)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