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駐華大使:俄羅斯正認真學習中國復工復産經驗 上合金磚峰會可能將推遲舉行
2020-05-20 16:02: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27_1_9500027_1_1_cef7e5c1-4343-4637-8d7d-1dd20143c76d

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資料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謝平 燕璽 李哲雅):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20日表示,俄羅斯正在認真學習中國復工復産和促進經濟復蘇方面的成功經驗。他還透露,原定將於今年7月在聖彼得堡舉行的上合組織峰會和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受疫情影響很有可能將推遲舉行。

  傑尼索夫在當天舉行的網絡視頻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在復工復産、促進經濟復蘇方面所採取的措施受到廣泛關注。針對中小企業、旅遊等行業的定向扶持政策尤其重要。俄羅斯正在認真學習研究中國的相關措施。傑尼索夫指出,在即將召開的中國兩會上,預計將會有更多新的重要政策出臺,這將確定未來一年中國的發展路徑。

  傑尼索夫還透露,受疫情影響,原定於7月在聖彼得堡舉行的上合組織峰會和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很有可能將推遲舉行。他表示,俄中兩國領導層的溝通交流沒有因疫情影響而停滯,雙方仍通過多種方式保持緊密聯繫。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