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土耳其回國公民將自行在家隔離14天
2020-05-20 23:34: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5月20日,土耳其衛生部宣佈,今後從國外回到土耳其的公民,不再需要在學生宿舍隔離,只需在機場接受檢查後居家隔離14天。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狀的公民將會被送至衛生部指定的醫院。所有回國的公民,都需要登記聯繫方式、家庭地址等信息。

土耳其回國公民將自行在家隔離14天

△ 從國外回到土耳其的公民 來源:土耳其媒體

  此外,目前仍在學生宿舍隔離的公民,5月23日之前,無論是否滿14天隔離期,都將離開所在的宿舍。離開之前,他們將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公民將被送到醫院,結果呈陰性的公民回家自行隔離。

土耳其回國公民將自行在家隔離14天

△ 從國外回到土耳其的公民 來源:土耳其媒體

  土耳其從3月底開始停飛國際客運航班,目前尚未恢復。疫情期間,土耳其開展撤僑的行動,回國的公民都被送往學生宿舍接受隔離。

  土耳其青年和體育部長卡薩普奧盧5月20日表示,目前還有超過9700名土耳其公民在76個省份的宿舍中接受隔離。此外,已經有超過6.7萬名公民結束了14天的隔離。

  根據土耳其衛生部公佈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5月19日,土耳其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151615例,位列世界第九,累計治愈112895例。(總臺記者 顧玉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