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密歇根州總檢察長:公眾場合不戴口罩 特朗普做出了最糟糕的榜樣
2020-05-24 07:2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美國密歇根州總檢察長:公眾場合不戴口罩 特朗普做出了最糟糕的榜樣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道,密歇根州總檢察長達納·內塞爾在當地時間5月22日接受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電視採訪時表示,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參觀福特工廠時拒絕佩戴口罩,“置每個人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于不顧”“是在最壞的時間點為全美人民做出了最糟糕的榜樣。”

  達納·內塞爾還表示,最近幾週,特朗普把密歇根州擺上了社會焦點,他不僅出面支持密歇根州的抗議者,還要求密歇根州州長格雷琴·惠特默放寬疫情相關限令,並稱襲擊州議會大廈的武裝抗議者是“非常好的人”。對此,密歇根州總檢察長達納·內塞爾表示,特朗普的公開支持是在鼓勵人們違法,並表示她將採取行動,不會袖手旁觀。(央視記者 許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