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加州洛杉磯道奇體育場設立該縣最大的新冠病毒檢測站
2020-05-27 07:2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美國加州洛杉磯市于當地時間5月26日,在洛杉磯著名的道奇體育場開設了洛杉磯縣最大的新冠病毒測試站點,該檢測站預計每天最多可測試6000人。

美國加州洛杉磯道奇體育場設立該縣最大的新冠病毒檢測站

  洛杉磯市長賈西提表示,該檢測場將提供免費的新冠病毒檢測,同時希望該檢測場可以方便每一位洛杉磯居民。道奇體育場檢測站可以接待的單日檢測人數,是目前洛杉磯地區任何檢測站的三倍之多。此檢測站的開放是希望讓更多的居民儘快通過該站點接受檢測,減少漫長的排隊時間。據悉,該檢測場是由洛杉磯市政府、市消防局和一家非營利組織合作運營管理。

  截至當地時間5月26日,洛杉磯縣新冠肺炎患者為13754名,其中546人死亡。加州新冠肺炎患者接近10萬名,為96678名,死亡病例為3773例。(央視記者 許弢 許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