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巴西裏約熱內盧將繼續維持限制令 時間至少一週
2020-06-01 23:30: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巴西裏約熱內盧市原定6月1日起開始逐步放開商業活動的決定被延期執行。當天上午裏約州州長維澤爾和裏約市市長克裏維拉將舉行會商,研究開放商業活動的時間表和細則,在此期間,目前正在實施的限制隔離措施將維持執行至少一週時間。

巴西裏約熱內盧將繼續維持限制令 時間至少一週

  據悉,裏約市長克裏維拉6月1日將與衛生專家和其他各界對裏約目前執行的限制隔離措施進行重新評估。

  克裏維拉曾于5月29日宣佈裏約市將分六階段重啟商業活動的決定,並計劃在過去的這個週末,明確逐步開放商業活動第一階段的細則。然而,與此同時裏約州在本週末出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單日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的最高點,這就使裏約州市不得不重新審視開放商業活動的恰當時間。(總臺記者 湯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