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官員:普京與嘉賓將現場觀看衛國戰爭勝利日閱兵
2020-06-01 15:02:2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5月31日報道,俄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5週年閱兵式將於6月24日舉行。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總統普京與受邀嘉賓將在紅場觀禮臺,觀看衛國戰爭勝利日閱兵。

  據報道,關於閱兵是以傳統方式舉行,還是受疫情影響需保持社交距離,佩斯科夫在一檔節目上説:“總統與來賓將在觀禮臺觀看閱兵式,這點毫無疑問。將有外國領導人出席閱兵活動,這點也毫無疑問。”

  佩斯科夫還指出,如何佈置觀禮臺,有待明確。他説:“希望閱兵之時莫斯科已經‘解封’。”

  5月26日,普京在與國防部長紹伊古舉行視頻會議時宣佈,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5週年閱兵式將於6月24日舉行。

  為保障莫斯科紅場閱兵,從5月30日起,俄軍防核、防化、防生物兵著手對受閱部隊數個駐地的15萬多平方米室內面積、6萬多平方米的操場和道路、370多部車輛連續消毒5天,並自6月8日起,對演練閱兵的阿拉比諾訓練場進行每日消毒防護。

  目前,俄羅斯累計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達405843例,累計死亡4693例。

  (原標題:俄官員:普京與嘉賓將現場觀看衛國戰爭勝利日閱兵)

標簽:普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