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備戰提速!美媒稱特朗普將在未來幾週重啟競選活動
2020-06-09 10:56:46來源:中新網編輯:張倩楠

  中新網6月9日電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當地時間6月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團隊表示,預計特朗普將在未來幾週重啟其“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的競選活動。此前幾個月,特朗普因新冠疫情而未能參加相關活動。

  據報道,特朗普競選團隊經理帕爾斯凱爾(Brad Parscale)在一份聲明中説:“美國人已經準備好重新開始行動,總統特朗普也一樣。”帕爾斯凱爾還表示,競選活動將是盛大的。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最先報道了關於特朗普競選計劃的消息。

  帕爾斯凱爾此前曾表示,競選活動可能在夏末恢復。但《華盛頓郵報》援引一位官員的消息稱,在距11月美國大選僅約5個月之際,民調顯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後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使特朗普決定再次“重新上路”。

  目前,全美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都出臺計劃,重新開放經濟。儘管如此,許多州仍限制大型的面對面聚會,有媒體稱,特朗普可能會在舉辦活動的場所挑選問題上,受到限制。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