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新冠感染尚未消失 安倍促民眾天氣炎熱也勿放鬆警惕
2020-06-15 10:47:2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5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14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日本一檔電視節目上,敦促國內居民在天氣炎熱時不要放鬆,因為高溫並不意味著新冠病毒感染的消失。

  安倍説:“在向醫療機構提供支持的同時,還有必要擴大檢測體系。看看中東的情況,那裏的天氣非常炎熱,病毒正在那裏蔓延。因此,不能只因為夏天來了就放鬆了。”

  6月14日,日本新增新冠確診病例75例,其中47例在東京。這是自5月5日以來,東京都首次單日新增病例數超過40例。

  截至目前,日本累計確診病例達17529例,累計死亡927例。其中,東京都累計確診5544例。

  (原標題:新冠感染尚未消失 安倍促民眾天氣炎熱也勿放鬆警惕)

標簽:安倍晉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