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聯播+丨團結抗疫 習近平這樣凝聚中非兄弟情
2020-06-17 00:15: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人類是命運共同體,團結合作是戰勝疫情最有力的武器。”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也在非洲大陸擴散。今年是中非合作論壇創立20週年,在構建中非命運共同體的關鍵時刻,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化危為機、合作升級是中非雙方的正確抉擇。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在全球戰“疫”中,中非通過各種方式為彼此提供有力支持,充分展現了患難與共的兄弟情誼。6月17日,習近平主席將在北京主持中非團結抗疫特別峰會,併發表主旨講話。此前,針對非洲疫情發展形勢,他通過多種方式向南非、埃及等非洲國家領導人表達慰問和支持,闡釋團結抗疫的重要性。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相關話語,與您一同感受其中蘊含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時代大義。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