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優勢擴大!美大選民調:拜登領先特朗普13個百分點
2020-06-18 10:27:1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中央社”17日報道,據路透社/益普索公佈的最新民調,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支持度,領先於現任總統特朗普多達13個百分點,這是今年以來他在同一份民調中的最大領先幅度。

  據報道, 這份6月10日至6月16日進行的民調顯示,48%的登記選民表示,他們會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中支持拜登,35%的選民則説,會支持特朗普。

  民調還指出,有57%的美國成年人不滿意特朗普的施政表現,只有38%滿意,這是特朗普自去年11月美國國會對他進行彈劾調查以來的最低滿意度。

  另外,從3月至6月,共和黨人對特朗普的凈支持率下降了13個百分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本月稍早所做的類似民調顯示,拜登在登記選民中的支持度領先特朗普達到14個百分點。

  路透社/益普索的民調在網上進行,調查了4426名美國成年人,其中包括2047位民主黨員及1593位共和黨員,民調信賴區間為正負2個百分點。

  (原標題:優勢擴大!美大選民調:拜登領先特朗普13個百分點)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