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香港:端午氣氛濃厚 期盼穩定繁榮
2020-06-26 10:26: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任麗君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香港民眾以傳統方式歡度端午佳節,濃濃的節日氣氛令人感受到整個城市正重回正軌,安定和繁榮穩步恢復。

香港:端午氣氛濃厚 期盼穩定繁榮

  中午時分,香港的酒樓陸陸續續坐滿了就餐的顧客 。許多香港市民帶上一家老小或約上三五知己來到茶樓,點一壺好茶、兩籠點心、幾個粽子,熱熱鬧鬧地聚在一起,越聊越開心。市民們表示,端午節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在這一天,家庭團聚、社會和諧美滿是心中美好的期盼。

香港:端午氣氛濃厚 期盼穩定繁榮

  劃龍舟也是香港端午節的傳統活動之一,今天(6月25日)的龍舟巡演在赤柱海灘舉行,活動現場鼓聲陣陣,場面激烈。龍舟巡演共有12支隊伍參加,分別包括來自香港、內地和國外的選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