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將一如既往尊重俄羅斯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
2020-07-02 19:2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時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7月2日表示,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公佈的統計結果反映了俄羅斯人民的選擇,中方將一如既往尊重俄羅斯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

  據報道,俄羅斯就憲法修正案舉行的全民投票已于7月1日晚結束。目前俄中選委已統計100%的選票,其中77.92%的俄羅斯民眾支持憲法修正案。趙立堅在例行記者會上應詢對此作出回應時指出:“作為友好鄰邦和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中方將一如既往尊重俄羅斯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支持俄方為實現國家長治久安、促進社會經濟發展所作努力。中方願繼續同俄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各項共識,深化全方位戰略協作和各領域互利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