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方沒有針對印度的産品和服務採取任何限制性、歧視性措施
2020-07-02 19:0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宇晨):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日在例行發佈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中方沒有針對印度的産品和服務採取任何限制性、歧視性措施。“中方沒有針對印度的産品和服務採取任何限制性、歧視性措施。印方有關做法違反世貿組織有關規則和印方在世貿組織中的承諾,希望印方立即糾正相關針對中國和中國企業的歧視性做法。”

  高峰還表示,中印經貿合作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是雙方政府和企業共同努力的結果,符合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重視與印方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希望雙方相向而行,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經貿共識,推動雙方經貿合作健康穩定發展,為實現兩國和本地區共同繁榮做出努力。”

  談到正在進行的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談判,高峰稱,目前有關各方正按既定目標和節奏有序推進談判。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