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為表感謝 法國一香檳酒屋邀請醫護人員免費就餐
2020-07-03 18:03: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vin

  《費加羅報》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法國《費加羅報》7月2日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支持醫護人員的聲音不斷高漲。法國瑞納香檳酒屋(La Maison Ruinart)最近宣佈加入“醫護人員,請用餐!”的活動中。

  據悉,該活動最初由米其林三星金色浪潮餐廳(La Vague d'Or)的大廚阿爾諾發起,並受到LVMH(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白馬酒莊的支持。為了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該活動大手筆地邀請醫護人員免費就餐並可自由選擇一位夥伴陪同。

  瑞納香檳酒屋成立於1729年,現為LVMH旗下品牌。此次活動,醫護人員提前在專用的平臺註冊,週末就可以在法國蘭斯市的瑞納香檳酒屋品嘗廚師長瓦萊裏·拉德精心烹制的早午餐。就餐地點在葡萄園或大廳,共有20張桌子,每張可坐兩人。

  據悉,菜單上的美食有:肉凍派、茴香甜橙沙拉、紅酒炒扁豆、櫻桃蛋糕、白桃馬鞭草甜品、菠蘿檸檬薑茶等。此外,瑞納香檳酒屋還提供一箱特釀香檳酒,為到場就餐的醫護人員每人準備一杯。(任麗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