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多國人士:中國共産黨執政為民 樹立榜樣
2020-07-03 21:2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多國人士表示,近百年來,中國共産黨帶領中國人民不斷前進,為中國帶來經濟社會發展奇跡,樹立了執政為民的榜樣。

  阿根廷參議員、阿根廷前外長 豪爾赫·塔亞納:我們回顧中國共産黨的發展歷史,他們保證了社會資源的合理配置,幫助眾多中國百姓脫貧致富。面臨複雜的國際環境,很少有政黨可以像中國共産黨這樣,不斷完善自身,取得進步。

  南非共産黨第二副總書記 索利·馬派拉:中國共産黨成立近百年來,領導中國人民不斷取得舉世矚目的成績,中國已經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共産黨為人民謀福利,而且取得成功,我認為這也是我們能學習的最重要的經驗之一。

  多國人士指出,面對新冠病毒這個未知的敵人,中國在很短時間內便成功控制住疫情,凸顯了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力和凝聚力。

  英國共産黨總書記 羅伯特·格裏菲思:面對疫情,中國共産黨和中國政府迅速採取行動,採取必要的防控措施。我們被醫護人員中中國共産黨員的照片和視頻深深打動,他們擎著黨旗,舉起拳頭宣誓,從事著挽救生命的重要工作。

  巴基斯坦國立科技大學中國研究中心副主任、巴基斯坦前駐華參贊 澤米爾·阿萬:中國共産黨將人民的生命放在首位,堅持人民至上,中國政府調動了方方面面的資源,團結一致,戰勝疫情。

  委內瑞拉高等教育部部長 特龍皮斯:中國共産黨在抗擊疫情時表現出很強的領導力,保護了自己的人民。中國還強調新冠疫苗研發完成並投入使用後,將作為全球公共産品,這對全球抗疫有非常積極的意義,體現了中國倡導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