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衛生官員:美國確診病例激增與檢測能力無關
2020-07-03 21:1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7月2日,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助理部長佈雷特·吉羅爾表示,日前美國各地新增確診病例激增的趨勢並非由檢測能力增強造成,而是由新冠病毒傳播引起的。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助理部長佈雷特·吉羅爾

  “我們相信新增確診病例確實是在增加,因為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比例正在增加。”吉羅爾表示,美國目前“沒有壓平疫情曲線,它還在往上走”。他説 ,加利福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得克薩斯州,以及佛羅裏達州新增病例佔全美新增病例總數的一半左右,“這非常令人擔憂”。

  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新冠病毒檢測是一把“雙刃劍”,檢測越多確診病例就越多,還説他已要求放慢檢測速度。這一論調受到了輿論的廣泛批評。(央視記者 顧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