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證監會:明確科創板發行上市審核和註冊程式
2020-07-03 21:29: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證監會就修訂《行政處罰委員會組成辦法》徵求意見

  7月3日,中國證監會就修訂《行政處罰委員會組成辦法(修訂草案)》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主要內容為,明確根據案情適用差異化的案件審理程式。既依法保障當事人合法權益,又合理配置審理資源,提高執法效率。完善各層級主體的工作職責。進一步厘清責任,理順工作流程,提高執法效能。

  證監會發佈《科創板再融資辦法》

  7月3日,中國證監會發佈並施行《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主要內容為,明確科創板發行上市審核和註冊程式。上交所審核期限為二個月,證監會註冊期限為十五個工作日。同時,針對“小額快速”融資設置簡易程式等。 

  科創板上市公司股東非公開轉讓細則出爐

  7月3日,上交所發佈《科創板上市公司股東以向特定機構投資者詢價轉讓和配售方式減持股份實施細則》的通知,于自7月22日起施行。通知指出,股東詢價轉讓首發前股份的,單獨或者合計擬轉讓的股份數量不得低於科創公司股份總數的1%。股份配售的價格由參與配售的股東協商確定,但不得低於本次配售首次公告日前20個交易日科創公司股票交易均價的70%;同次配售的股份,價格應當相同。(總臺央視記者 沙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