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澳反華智庫被澳媒再起底 外交部:造謠抹黑中國,終將自取其辱
2020-07-03 19:13: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丁寧):針對澳大利亞反華智庫被澳媒再次揭露起底一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3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惡意造謠抹黑中國,終將自取其辱。

  7月1日,澳大利亞獨立新聞網站APEC news刊登了題為《澳戰略政策研究所的成功之道》的調查報告。報道稱,該研究所鼓吹自身的獨立性,但實際是反華遊説組織,澳大利亞國防部是其背後的最大金主,美英等國政府以及一些大型軍火商也都是其重要的經費來源。在回答相關提問時,趙立堅作上述表示,他説:“這是中外媒體第n次起底這個所謂智庫的幕後背景了,這次竟然連具體金額都寫得清清楚楚。該機構所作所為遭到了包括澳大利亞國內有識之士在內的廣泛批評。在事實和真相面前炮製虛假信息,惡意造謠抹黑中國,終將自取其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