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企承建全球最高酒店類項目開工
2020-07-06 09:14:18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編輯:趙妍

  迪拜藍天酒店項目(中間最高建築)效果圖(圖片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近日,由中鐵十八局集團承建的全球最高酒店類項目——阿聯酋迪拜藍天酒店項目全面開工建設。據了解,該項目位於阿聯酋迪拜瑪瑞納新區,總建築面積101600平方米,建築高度368.6米,是全球最高酒店類建築。

  據中鐵十八局集團項目負責人介紹,中國企業將把中國建築綠色環保理念和先進施工技術融入施工方案當中,在生態、節能、減廢等多個綠色建築指標中通過應用新材料、新工藝,積極推動中國建築製造産業鏈輸出,不斷推動“一帶一路”走向深入。

  藍天酒店項目開工建設將有效促進當地就業、拉動經濟增長,為阿聯酋經濟發展注入新的動能,成為“一帶一路”倡議和“2030願景”的有力見證。

  (王超穎、孫建濤、王飛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