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溫暖助學 立白擔當

2020-07-09 16:2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由立白集團捐資4000多萬元建設的普寧陳寶文學校于2013年8月正式落成

  2013年,立白集團捐資4500萬元建設廣東普寧陳寶文學校,可滿足小學到初中的教學規模,學校建築面積超過 2 萬平方米,配備圖書館、禮堂、宿舍、電腦等教學設備和塑膠跑道、羽毛球場、籃球場等體育設施。此外,立白集團還幫助學校引進優良師資,推動吸納優質生源,並每年拿200萬元設立獎教助學金,提升學校教育水準。

  2011年,立白集團深入廣西14個市的偏遠地區學校開展愛心助學活動,幫助當地學校改善教學環境,關注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此後,立白集團繼續深入廣東、四川、江西、河南、雲南,組織志願者共同關注兒童的健康成長,傳遞愛心。

  2012 年,立白集團成立了廣州市第一支關愛留守兒童志願服務隊,多年來,服務隊通過贈送“立白幸福書包”,捐贈“立白愛心圖書室”、開展立白清潔課堂等活動,持續為留守兒童送溫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